•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一场人才与企业的双向奔赴!“国际展览业+智能化”职业探访,微纪录片上线!|预见未来的你

《湾区人才趋势·预见未来的你》职业探访纪录片(第四季)

2023-12-28 18:06 来源:南方网 翁子盈

  学生求职,值得奔赴的是什么样的企业?

  企业求贤,想留住的是什么样的人才?

  高校育人,真正帮助学生通向未来的是什么样的教育?

  《湾区人才趋势·预见未来的你》职业探访纪录片(第四季),正式上线!

  第四季,我们共同走进光亚集团的广州总部。影片中,预见DM(游戏主持人)的带领21位广州工商学院大学生组成体验团,开启了一场“发现时刻”任务游戏。在沉浸式的职业探访中,刨根问底,发现不同岗位中的职业真相。

  "公司CEO真的坐在前台位置吗?公司招人真的偏偏不找对口专业吗?最受大学生追捧的面试岗位是哪一个?"让我们共同跟随镜头,在影片里寻找答案吧。

  本次探访活动是由南方网、粤学习客户端主办的“湾区人才趋势”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的其中一场:“广州工商学院特约·预见未来的你·国际展览业及其智能化职业探访公益活动”。  

  本片由南方网、粤学习客户端、广州工商学院、光亚集团阿拉丁智能科技联合出品。大家可以通过南方网、粤学习客户端、南方plus、“南方青春高考季”视频号、广州工商学院公众号、光亚集团阿拉丁智能科技官方渠道等观看。

  【监制】杨诚钢

  【总导演】陈诗洋

  【策划】陈诗洋 翁子盈 柯丹洁

  【纪实片导演】翁子盈

  【执行导演】柯丹洁

  【主持人、记者】翁子盈

  【摄影】彭志强

  【运营总监】刘倩 彭志强

  【出品】南方青春高考季

  【联合出品】南方网 粤学习客户端 广州工商学院 光亚集团阿拉丁智能科技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柯丹洁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