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启用 首批6000名本科生入住

2021-09-25 09:30 来源:南方日报 杜玮淦

  “欢迎新同学!”9月23日,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在阵阵秋雨中迎来了首批6000名本科新生。

  “请出示绿码、测量体温……”23日上午,随着2021级新生陆续报到,坐落于清远市省职教城内的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变得热闹起来。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避免大量人员过多接触,清远校区迎新时家长一律不得入校,广东金融学院提前召集了400多名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活跃在清远校区校园各处,协助同学们顺利入住。

  “学校把最有优势、最具前沿的学科办在清远。”广东金融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有9个二级学院和39个专业入驻清远校区,校区采取“2+2”的办学模式,即大一、大二学生在清远校区学习,大三、大四在广州本部学习。

  今年,粤东粤西粤北4个地市有了当地首所本科高校,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的正式启用,让清远实现了“大学梦”。清远校区由广东金融学院与清远市政府共建,于2018年2月签约,2019年9月正式启动建设,今年秋季建成并启用第一批28万平方米校舍。


编辑:柯丹洁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