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职院举办专题报告会,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06-30 19:20 来源:南方网

  629日,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成立学校理论宣讲团;党委书记讲微党;举办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三校区同步举行。

会议现场

  广职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业宣读《关于成立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理论宣讲团的通知》。作为加强全校理论学习宣传的重要举措,宣讲团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为主,由理论政策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学校各级领导干部、社科专家组成。宣讲团的成立将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推动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深入基层。

  广职院党委书记刘科荣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加快推进省域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为题,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微党课。他就如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持续深化理解认识、推动落地见效;二是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扎实推进省域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四是要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刘科荣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聚焦当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广职院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曹峰教授作主题为《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报告。

编辑:张霜   责任编辑:唐巧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