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科大讯飞“A.I.+教育”将亮相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

2020-09-17 18:4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黄绮铌)2020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将于2020年9月18日-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科大讯飞带着针对精准教学、个性学习、语言学习、学校管理、创新教育等明星产品和技术亮相。

  亮点一 :学生、家长、老师都成为TA们的粉丝

  提起教育,几乎是每个家庭的重中之重。但面对孩子写得满满当当的理科作业,很多家长叫苦不迭。在提分必备工具讯飞智能学习机的加持下,这些难题有解了。

(A.I.家庭教师——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Z1)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Z1通过少量的题目测试找到薄弱项,再辅以针对性练习,让孩子快速掌握知识点。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搭配A.I作答笔进行实战模拟,让孩子更能熟练运用知识点。

(讯飞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Z1帮助学生快速找到加分项)

  “口语对话”和“A.I.对话实战”两大功能设置,创造人机智能交流和口语锻炼的环境,孩子们中提升口语水平。

  适合小学至高中的K12完整学习阶段的个性化学习手册,基于校内日常学业数据分析,不改变纸质习惯,利用大数据定制学生专属个性化学习方案。通过这套体系的应用,

  老师们从繁重改卷、统分等重复性劳动中解放出来。

(个性化学习手册帮助学生快速掌握知识薄弱点,提升学习效率)

  亮点二:小剧场“加加戏”,上演“A.I.+教育三部曲”

  9月18日上午10:30-11:30“未来之门·因A.I.而开”智能驾驶小车AI-CAR主演的“公路片”,将揭秘科大讯飞A.I.创新教具AI-CAR。深圳宝民小学开设A.I.特色课程中,学生们亲手“操刀”机器人,初级编程舞蹈、格斗动作设计体验等等招式都能学到。

  9月18日下午3:30-4:30“走进讯飞高校‘别样’智慧课堂”“瞬间转移”的动作片,将VR实景全方位展示基于讯飞A.I.课堂而打造的不同类型的智慧教室。

  9月19日上午10:30-11:30“讯飞智能学习机”上演“压轴大戏”,展示面临难题围攻、家长烦恼重重时,“A.I.学霸”亮出的杀手锏。

  亮点三:更多高精尖教育装备等你“解锁”

  深受用户追捧的幻境AR智能课桌、英语听说智能测试系统、新高考综合解决方案、全球中文学习平台......科大讯飞智慧教育依托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此次最强教育装备集结,协助学校和教师了解新理念、新技术、新装备。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