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领导在教师节前夕慰问离退休干部

2020-09-16 10:31 来源:南方网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王庭槐校长、周云书记、刘霖霖校长助理、工会主席丁艮平、人事处副处长张琳一行到中山大学南校园、北校园拜望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发展专家顾问委员会高级顾问夏书章教授、前院长陈伟林教授和母体学校中山大学部分离退休领导及教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领导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王庭槐校长代表学校向他们报告了2020年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线上教学、学科专业建设等各项办学育人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与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的会面,他们认真了解了中大新华现阶段的发展情况,对学校办学十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并感到由衷的高兴。他们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领导热烈探讨了学校发展的重点、难点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建设,为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通讯员:安娜 刘英 黄要武)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