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0“未来音乐家”全国才艺大赛启动 小选手展风采

2020-09-14 16:4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9月13日,2020“未来音乐家”全国才艺大赛启动仪式暨形象代言人选拔在广州成功举办。

  “未来音乐家”全国才艺大赛秉承用音乐育人的初心,致力于打造陪伴和帮助琴童成长、教师提升、教培机构发展的百年品牌赛事。首届赛事从2020年正式开启,以后将两年举办一届。

  大赛将办成多音乐项目交融的艺术盛会,给参赛者提供接触和欣赏多元音乐的机会,同时通过举行系列大师课、讲座、培训活动,搭建琴童、教师、教培机构交流、学习的平台。本赛事的另一大亮点是对优秀选手的持续关怀,优秀选手可申请成为下一届大赛形象代言人或签约,组委会将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演出舞台、学习机会以及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

  2020“未来音乐家”全国才艺大赛涵盖钢琴、声乐、小提琴、吉他、尤克里里五大项目类别,为更多音乐爱好者提供广阔的切磋与展示的平台,发掘和培养立足时代、面向国际的艺术精英。作为与众不同的全国性赛事,大赛鼓励参赛者多元化选曲,尊重经典曲目,鼓励原创作品,支持地方特色,真正用艺术反映生活。

  赛事自发布以来,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大赛由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市合唱协会联合指导,全方位提供丰富的音乐资源支持与专业指导,使大赛在权威性与专业性上均具备极高的影响力与信服度。

  本次大赛分为分赛区初赛、分赛区决赛以及全国总决赛三个赛程,由广东、北京、福建、甘肃、江苏、江西、山东、陕西等地区的21个专业机构承办,强强联合之中将赛事规格再度升级。启动仪式上,来自广东广州、韶关、清远、惠州、江门、佛山、中山等赛区的承办单位代表应邀出席,共同携手开启赛事新征程。

  2020“未来音乐家”全国才艺大赛由此出发,创新推出大赛形象代言人选拔,面向全国各地广大音乐爱好者公开招募,收到热烈的反响。经过第一轮紧张的线上选拔,最终有9位候选人脱颖而出,来到活动现场参加第二轮选拔。

  图片:活动方提供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