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大附中河源巴伐利亚庄园学校拟9月开学

2020-04-01 16:5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近日,河源广附校长丁星透露,广大附中河源巴伐利亚庄园学校,目前已招聘正高特级教师10名,并拟于2020年9月开学。

  据了解,广大附中河源巴伐利亚庄园学校是广大附中教育集团16所分校中建设面积最大、标准最高、环境最美、师资力量最强的一所分校,是一所具有“中国庭院式+剑桥书院式+德国双元制”特色的现代化学校。可容纳150个班级,可提供6800个优质学位。

  (河源广附校长丁星致辞)

  广大附中将选派优秀教师团队进驻该校,移植广大附中的办学经验,学校将秉承附中的红色基因,以“国防教育、国际教育、国学教育”为特色,实行“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与广附总校“同教材、同教研、同考试”管理,目的是打造一所一流的现代化学校。学校将立足粤北山区,面向粤港澳大湾区,让山区的贫困学子、革命老区军烈子女也能享受省城名校的优质教育。

学校设施

学校设施

  学校融合四大教育,打造四大特色,以高标准的规划、高水平的设计建设五馆六场,包括艺术馆、科技馆、图书馆、校史馆、实训馆、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橄榄球场、棒球场、马术农场等设施;同时创新打造梯田农场,实行劳动教育全覆盖。

  【图片】活动方提供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