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36班小学+24班中学!南海桂城拟建首家公办九年制学校

2021-02-27 08:56 来源:南方日报 李欣

  2月25日,记者从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获悉,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办事处于2月24日发布公开选取工程咨询机构的公告,计划通过直接选取工程咨询中介服务机构的方式,针对佛山市桂城一中可行性进行论证。

  据公开文件,佛山市桂城一中拟建地点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规划设计为36班小学,24班中学的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项目拟投资超4.19亿元,建筑高度不超过50m。总用地面积为47021㎡,地上总建筑面积50050㎡,地下总建筑面积8000㎡,总建筑面积约为58050㎡。

  此次工程咨询将包括对项目背景及建设实施的必要性、建设规模与建设内容、项目建设地址与建设条件等内容的研究,在确定项目建设实施的必要性和工程建设规模的前提下,对佛山市桂城一中可行性进行论证。

  作为南海中心城区,桂城教育事业一直备受关注。目前,桂城暂未设立公办九年制学校。换言之,若桂城一中顺利投入建设,其将成为该区域首家公办九年制学校,为区域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也能为适龄儿童提供更多优质公办教育学位。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