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九算数学12公里亲子徒步活动成功举办

2019-06-17 15:32 来源:南方网 唐巧燕

  6月16日,“跃龙门 人生路”2019九算数学12公里大型亲子徒步活动欢乐开走,百组家庭互相帮助,共同努力,成功挑战了12公里徒步。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传播“家庭+传承+亲子”的价值理念,用行走的方式感悟孩子成长的足迹。活动当天正值父亲节,九算数学也希望用徒步这种特别的方式,作为父亲节的礼物,献给参加活动的每个家庭,让孩子在徒步的过程中换位思考,体会到父母的关怀和他们的不易。

.

  “选择六号线沿线作为本次活动的徒步路线,是因为九算数学的冠文校区和万达校区都在这条线上,对九算数学意义重大。”九算数学总经理夏支东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用健康生活传递亲子正能量,希望大家通过亲身体验、感同身受,让学生感悟人生路上的哲理。

  据介绍,本次徒步活动总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用心呵护,期待成长;第二阶段:携手陪伴,青春可期;第三阶段:放飞梦想,勇往直前。每隔一公里,都有工作人员举牌指示前进的道路,牌子上还写上鼓励的标语,激励家长和孩子前行。

  本次活动由九算数学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全程路线的安全测试,还配备了补给站和专业的急救措施,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鲜艳的队旗,绿色、白色的队服相映成趣,亲子徒步的身影成了路上最亮丽的风景线。家长肩上的背包是徒步活动中重要的道具,它寓意着人生路上的责任和担当。在行进的过程中背包从家长的背上,逐渐转移到孩子的背上,意味着孩子的成长,开始独立承担责任。

  “非常享受亲子徒步时间,这对孩子毅力、自控力都是一种锻炼。作为家长,我们也在活动学会观察、倾听孩子,学会更好地支持、相信和陪伴孩子的成长。”参与本次徒步活动的一组家庭在采访中告诉记者,希望九算数学多举办集趣味性和体验性于一体的活动,唤醒孩子及家庭绿色出行意识,同时增强孩子们的毅力和耐心。

  最好的教育是陪伴,最好的成长是奋斗。经过4小时的不断努力,没有一组家庭掉队,大家都抵达终点并获得荣誉证书。本次活动不仅是对孩子耐力与意志力的考验,也增进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感情,有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