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广佛专场宣讲,学校亮点抢先看

2019-04-11 10:08 来源:南方网

  2019广东高考招生咨询会——四月活动本周末启动啦!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作为四月首场宣讲高校,将于本周六(4月13日)上午举办广佛专场宣讲会。该校广东省招生组组长黄顺真处长、副组长梁艳主任将为大家讲解学校简介、2019年广东省招生政策等,现场还有在校生和在校生家长分享,以及问答环节。请大家抓紧机会抢票吧!

  活动时间

  4月13日上午9:30-12:00

  活动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传媒大厦B塔402(五羊邨地铁站C出口)

  抢票方式

  1、关注“广东考试”(ID:gdks_nfw)微信公众号。

  请扫描关注“广东考试”二维码

  票数有限,领完即止

  2、点击下方菜单栏“高招会-广州1”免费领取4月13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广佛专场】活动门票。

  走进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按《中外合作办学条例》设立,传承香港中文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学术体系的大学。大学以创建一所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一流研究型大学为己任,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华传统和社会担当的创新型高层次人才。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春华秋实》宣传片

  长按识别二维码观看

  想了解更多高招资讯?

  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南方+客户端“南方青春高考季"南方号

编辑:张俊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