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海珠暑期校内托管:2期试点、4种班型、8校参与

2021-07-18 08:55 来源:南方plus

  记者从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局了解到, 海珠区于7月19日起开展小学生暑期校内托管试点服务。 海珠区有暑期校内托管服务需求的一至五年级学生,由学生家长自主自愿报名参加。

  暑假期间,各试点学校共开设2期校内托管服务,每期10天,每期提供上午基本托管班和素质课程全日班供家长自主选择。原则上不超过35人/班,少于15人不开班。对报名人数多于招生计划数的班型,以电脑派位方式确定服务对象。

  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小学生暑期托管以政府主导、协同共建,家长自愿、公益普惠,先行先试、公开透明为原则,报名缴费全程依托区少年宫开发的服务平台,让家长足不出户,一目了然,一网完成托管申请及缴费流程,大大方便了家长。

  具体时间安排为:第一期:7月19日至7月30日,逢周一至周五工作日。第二期:8月2日至8月13日,逢周一至周五工作日。其中,上午基本托管班的托管时间为8:30-12:00;素质课程全日班的托管时间为8:30-18:00。

  首批8所小学参与试点,具体见下图; 第二期增加海珠区同福中路第一小学(同福校区)为试点校区。

海珠区小学生暑期托管试点安排表

  【记者】钟哲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