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1年高考报考“云”咨询!真专家名高校线上助你“跃龙门”

2021-06-21 09:29 来源:南方网 翁子盈

  2021年的高考季,注定非凡。

  6月7日至9日,广东省拼下了本土疫情下高考这场“硬仗”。

  接下来的志愿填报对于广东高考考生和家长而言,又是一场“搏击”!

  今年,广东新高考政策实施的第一年,改革力度空前。仅从志愿表上填报的数量看,考生如果要全部填完,需要填近600个空,工作量是往年的3倍。

  同时,正面遭遇本土新冠疫情的挑战,各类原定的高校线下宣传活动突然取消,高考升学信息获取渠道突然收窄。

  新高考下、疫情中,广东高考志愿填报可谓“难上加难”。

  别担心,这临门一脚,我们撑你!

  汇聚着最热门的高校和最人气的专家,真正能帮到你的2021年广东高考招生线上咨询周活动来了!

  由南方新闻网、南方+客户端主办,民进广州市行政基层委员会、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协办的“2021年广东高考招生线上咨询周”将于2021年6月24日-28日在南方+客户端阳光招考掌上平台举办。

  来自50所省内外热门院校的招生负责人,以及来自志愿填报、生涯规划等8个领域的顶级专家齐聚线上,坐镇解答疑问。

  活动亮点一:一机在手全搞定!

  2020年的广东高考招生线上咨询活动中,已经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0万考生第一时间获得了老师们的在线解答。

  专家、高校和考生(家长)全部可以通过手机进行线上一对一咨询交流,少聚集,少出门,高效又安全。

  活动亮点二:专家、名校荟萃齐互动!

  本次活动特邀了多年来在线上、线下活动中,备受广东省考生关注和喜爱的省内外50所高校。

  当中不仅涵盖了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浙江大学、上海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等985、211省内外顶尖名校。

  还有省内特别热门的知名公办院校,如深圳大学、广州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等,以及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广州华立学院、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等知名民办院校。

  同时,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多所来自全国不同省份的知名院校,也将在活动中等你来问!

  另外,在广东高考家长中,热度和人气极高的8大领域10余位广东阳光高考公益专家库专家成员,都在这里。无论是高考志愿填报技巧、不同分数段的填报,还是生涯规划、高校优选等等问题,他们都能真正帮到你。

  活动亮点三:填报攻略全掌握!

  咨询周期间,高校招办和高考升学专家将做客直播间,详解2021年最新招生政策、讲授最实用的志愿填报技巧。详情请关注“广东考试”微信公众号。

  更有为不同需求的考生和家长定制的高考志愿填报锦囊。

  活动亮点四:互动拿料全免费!

  考生、家长、院校、专家等均免费参与本次咨询周活动。

  这场覆盖面最广、最贴心、最精准的高考招生线上咨询周,快来提问!

  高考报考的问题,你都能在这里找到答案!

  活动时间

  6月24日-6月28日

  每天9:00-17:00

  问什么?

  问院校招办:以各校的办学情况、专业特色、招生政策的介绍和答疑为主

  问专家:以志愿填报技巧相关具体问题为主

  如何参加活动?

  方法一:

  在应用市场下载【南方plus】客户端,在客户端内搜索【阳光招考】,进入咨询平台。选择高校或专家,点击【在线咨询】,进入1对1私信界面,马上提问。

  方法二:

  识别下方二维码,根据指引下载【南方plus】客户端,如已下载,将会自动跳转至【阳光招考掌上平台】。选择高校或专家,点击【在线咨询】,进入1对1私信界面,马上提问。

.
 

  本次活动院校名单,陆续更新中……

  怕错过高招季活动?快快识别二维码马上进群。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