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留学赫尔大学,学习最新的市场营销概念、趋势和实践

2021-04-08 12:41 来源:南方网

  学习最新的市场营销概念、趋势和实践,学习由英国特许市场营销协会(CIM)认证的市场营销学士学位课程。

  赫尔大学是市场营销专业人士的梦想。在这里,市场营销学士课程作为赫尔大学商学院的一部分,你将从中学到最新的营销理念,为国际品牌进行现场商业项目的工作,并得到热情、专业的工作人员的全力支持,他们提供实际的实践经验。

  赫尔大学概述:

  赫尔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英国第14所最古老的大学。我们拥有卓越的学术历史,创造并激励着改变生活的研究,我们有一个传统,在这个友好的大学城中为所有人提供机会。

  赫尔大学商学院是英国领先的商学院,拥有国际认可的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和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的认证,使我们跻身于全球前2%。

  为什么选择赫尔大学的市场营销专业?

  赫尔大学的市场营销专业,将为学生打下一个强大的核心营销技能的基础,以及培养对新趋势的洞察力。我们的本科学位与英国特许市场营销协会的要求保持一致,让学生有机会在学习的同时获得专业资格。

  从入学赫尔直到毕业以后,我们一直在寻求为学生带来最好的体验,这意味着有很多理由选择赫尔大学,并在此开启市场营销行业生涯。赫尔大学商学院,作为本地区唯一一所商学院,我们可以让学生充分享受优质资源。我们与赫尔市和东约克郡地区的市场机构和专业人士有着紧密的联系,从而保障我们营销专业学生的就业能力。看看在赫尔大学学习市场营销专业的一些优势吧。

  - 学生将为真正的公司解决实际的实践项目,从而获得数字和社交媒体营销等重要技能。

  - 在英国特许市场营销协会的全国性竞赛 "The Pitch "中取得成功,我们的学生曾获得该竞赛的冠军和亚军。

  - 学生可以选择将市场营销与商业经济或商业管理相结合,个性化自己的学位,以适应个人的职业计划。

  就业前景:

  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很好,我们在帮助毕业生实现他们的就业理想方面有着成功经验。凭借市场营销技能和广泛的商业知识,赫尔大学的毕业生在各类公司中都有很高的就业率。我们的一些毕业生已经在欧莱雅、迪斯尼、玛莎百货、葛兰素史克、保时捷和宾利等大型企业工作。因此,从我们的市场营销专业毕业后,学生的就业前景是非常好的。

  为什么选择市场营销学士学位课程:

  市场营销是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而且其对口职业众多。学生将学习通过营销情报和分析来了解消费者行为,以及如何利用数字营销和社交媒体的影响力。学生也将探索市场动态,营销传播和品牌建设,并发现 "整体营销 "方法:平衡组织的目标与环境和社会的需求。

  在赫尔大学攻读市场营销学士的六大理由

  1. 通过实际业务项目来获得真实经验

  2. 选择交换项目——去其他国家留学或实习一年

  3. 赫尔大学97.9%的国际学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进入工作或继续深造(高等教育统计局2018年)

  4. 英国特许营销协会认证

  5. 在AACSB认证的商学院学习——全世界只有不到5%的商科课程拥有这种资格

  6. 在商业的各个方向上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场营销本科课程让学生有机会参加大学的真实商业项目,从而加深和检测自己的营销技能,信心和营销概念。一年一度的营销挑战赛也让学生有机会与一些组织合作。学生们已经为大型组织创建了营销和社交媒体策略,一些公司甚至选择采纳学生的方案和策略。最近,赫尔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有机会通过为跨国食品公司麦凯恩创造新产品来获得真实的营销经验,这是该公司接触年轻受众的举措之一。

  学生还将有机会参加一年的实习,以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并获得报酬。最近与我们的学生合作的公司包括西门子游戏、捷豹路虎、IBM和索尼。我们友好的导师和专业的工作人员会全程支持学生。对于提升简历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我们的学生还在英国特许市场营销协会的全国性比赛 "The Pitch "中获得成功(进入全国决赛)。由于我们获得了英国特许营销协会(CIM)的认证,这意味着我们的学生将有资格成为会员:可以获得专业资格的豁免,进入更广泛的营销网络,并获得专业营销活动的邀请。

  我们商学院的讲师有各种营销专业背景,并且有着广泛的行业内人脉,因此可以提供一系列发人深省的大师课—作为我们的市场营销学士课程的增值课程。今年,我们邀请到了众多来自各大企业的行业大咖参与大师课,给学生提供了直接向这些处于创新营销实践前沿的个人学习的机会。我们的市场营销学生,也乐于与这些企业领导人或者自由职业者直接沟通,而我们也希望这样能够激励并培养新一代的营销人才。

  赫尔大学商学院的所有学位都拥有AACSB的国际认证,全球只有不到5%的商科课程拥有该认证。在大学一年级,学生将学习整个商学院的通识课程。这为学生提供了坚实的商业知识基础,而这也是雇主们希望毕业生所具备的能力—— 对商业有一个普遍的了解,同时也有一门专攻方向。这也意味着,学生能够根据自己的意愿在之后的课程中改变自己的学位方向。

  如果想更有挑战,学生可以参加一年的交换项目,选择一年交换或者暑校项目,前往全球不同的目的地,包括墨西哥、瑞典、新加坡和法国等。

  我们的市场营销学士课程为学生提供雇主所期待具备的宝贵的技能和经验。我们用心培养学生,并为其开创职业生涯。

  职业支持:

  在学生学习期间,我们的学生和毕业生职业成功中心将为学生提高成功的机会。我们与大学的职业和就业能力服务部门合作,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广泛的就业相关机会,为他们提供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做出真正改变的可能性。

  新冠疫情期间举措:

  在赫尔大学,我们遵循英国政府为应对COVID-19而出台的指南。在校园内,我们的学生和工作人员必须遵守COVID-19准则,如遵守物理距离措施、佩戴面罩和通过COVID-19自我报告工具进行上报。我们确保在所有高接触点、教学和社交场所定期进行彻底清洁,在较繁忙的地方设有洗手台,并通过校园内的标志牌和与学生和工作人员的定期沟通来管理社交距离。我们完全支持需要自我隔离的学生--这包括在需要时提供食物和临时住宿。我们知道,在大学里,学生的体验与获得学位一样重要。我们的校园住宿、图书馆设施和学生服务在这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现今我们致力于继续提供这些安全和可靠的服务。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