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高三家长,10月关注什么?三大招飞动态别错过

2020-10-20 08:35 来源:南方网

  今日阅读:10月关注什么?三大招飞动态别错过

    10月过半,2021年度广东省空军招飞、海军招飞工作陆续启动,民航招飞也即将开始。想报考飞行员的考生请密切关注三大招飞动态,不要错过报名。

    飞行学员录取均在提前批次进行,不影响报考其他院校。

    空军招飞报名正在进行,初选检测于2020年10月9日-10月底进行,招飞对象及条件如下: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了解空军招飞详尽政策)

    海军招飞初检预选需要在2020年11月10日前将报名表、体检表及检测结果等上传“海军招飞网”并邮寄至海军招飞办体检科(体检时间需一天,记得预留时间哦!),招飞对象及条件如下: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了解海军招飞详尽政策)

    此外,民航招飞即将开始,有意报考的考生可密切留意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权威媒体渠道(南方网、南方+)的官网、官微所发布的相关信息。

    更多高考升学信息,【南方青春高考季】分级阅读将陆续为你解答!

    南方青春高考季出品,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记者|罗予岐

  我要入群:

  分级阅读是什么?南方青春高考季推出《分级阅读“升级”攻略》,一直与您陪伴,让高考升学不留遗憾。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