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天河:开学第一课 禁毒宣传进校园

2020-09-14 09:17 来源:南方日报

  禁毒宣传小游戏、VR眼镜体验……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走进校园。13日,笔者从广州天河区获悉,广州天河凤凰街道联合凤凰派出所、大同禁毒社工在大华中英文学校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专干、辅警以及社工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环节,吸引800多名师生积极参与。在毒品预防教育课、禁毒小手册、禁毒宣传小游戏、VR眼镜体验、与禁毒宣传人员互动等环节,学生们学习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青少年吸食毒品的诱因”等知识,了解到毒品对青少年学生身心、家庭、社会的危害。

  专干们还特别讲解了新型伪装毒品的形式与危害,让学生们了解毒品种类繁多及危害的隐蔽性,禁毒社工还通过毒品危害有奖问答等小游戏让学生们对新型毒品危害有更深刻的认识。

  南方日报记者 郭苏莹 通讯员 李敏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