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本科(专科)院校2020年高考招生服务榜”出炉!

2020-08-01 08:59 来源:南方网

  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指导,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主办,南方日报、南方网、南方+客户端承办的“广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线上咨询会”和“广东省2020年夏季高考线上咨询会”已在3月及7月圆满成功举办,共有200所省内外在粤招生院校参与积极参与。

  活动期间,各院校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及时发布招考相关资讯,面对同一时间大量家长和考生的咨询提问,安排多名招生老师,快速、耐心、细致进行“一对一”回答,部分学校的回答次数超过几万条,备受广大教师、家长和考生的高度关注和欢迎。

  为反映参与院校在活动中的招生服务表现,今日正式发布“广东省本科(专科)院校2020年高考招生服务榜”。

  该榜由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南方号平台以及南方青春高考季联合发布,是基于2020年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与南方日报、南方网和南方+联合举办的广东省高考线上咨询会活动中,省内外各本科(专科)院校通过南方+“阳光招考掌上平台”进行的线上咨询服务而产生的综合排行榜。

  上榜学校系依据咨询活动中各高校的服务量、服务响应的情况以及南方号招生文章的热度进行综合排名。

  其中,广州大学、韩山师范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深圳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理工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广东培正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广州医科大学等10所高校排名本科榜前十。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等10所高校排名专科榜前十。

  有哪些院校招生南方号上榜?快来看这份新鲜出炉的榜单 ↓↓↓

    来源:“南方青春高考季”南方号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