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英国高等院校招生办公室|UCAS

2020-07-20 10:35 来源:南方网

  英国高等院校招生办公室(UCAS)是一个提供信息、建议和录取服务的独立的非营利性机构,为教育进步提供启发和支持。UCAS并不从政府接受任何直接的财政支持。UCAS受董事会管理,董事会成员大多是高等教育和延续教育机构的领导人。

  UCAS的本科招生服务每年处理约70万名英国、欧盟以及国际学生超过2500万份申请。去年,在UCAS服务的帮助下,541240名学生获得了英国大学和学院的全日制学位。

  在英国,高等教育本科入学采用统一招生服务的方式可以追溯到1961年。为了协助各所高校有效地管理大量的学生入学申请,1993年UCAS创立,并采用现有形式以独立机构的身份为所有英国高等教育机构提供服务。

  作为一项统一招生的服务,我们鼓励学生全面考虑英国各地高校的课程和学习机会并鼓励促进选择。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