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0年高考报考“云咨询”来了!200所名校线上助你“跃龙门”!

2020-07-13 16:10 来源:南方网

  马上就要填志愿了,不啻于又是一场搏击!冲一冲还是保守点?省内还是省外?还没完全想好?

  别担心,这临门一脚,我们撑你!广东史上最大规模的高考招生咨询会来了,200所名校在这里为你线上答疑!

广东省2020年夏季高考线上咨询会

  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指导,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主办,南方日报、南方网、南方+客户端承办的“广东省2020年夏季高考线上咨询会”将于2020年7月15日起在南方+客户端阳光招考掌上平台举办。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各地市教育局,以及在广东省有招生计划的200多所院校招生负责人和专家坐镇解答疑问,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在“+”参加。

  优势一:一机在手全搞定!

  活动全部采用方便用户使用的手机终端的参与方式,高校和考生(家长)全部在南方+客户端内进行线上一对一咨询交流,不聚集,不出门,不跑路。只需一部手机,就能解决高校、考生、家长的咨询答疑需求,高效又安全!

  优势二:名校荟萃齐互动!

  省内外200所高校齐聚南方+,当中涵盖了双一流、985、211等名校。考生、家长只要登录南方+就可以零距离与心仪高校的招生有关负责人对接,以图片、文字和语音等方式进行实时一对一的私信咨询交流。

  优势三:互动拿料全免费!

  考生、家长、院校等均免费登录“阳光招考掌上平台”,参与这一活动。

  快来这场覆盖面最广、最贴心、最精准的咨询会,pick最适合的TA!

  活动时间

  7月15日起至夏季高考志愿填报结束

  每天上午8:00-12:00

  问什么?

  有关广东省2020年夏季高考的政策解读、常见问题等,考生和家长可在指定时间内私信【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南方号。

  有关夏季高考中各院校的招生章程、招生计划、特色专业、课程设置等具体信息,可直接私信具体院校南方号。

  如何提问?超详细视频教程来啦

  1.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订阅,并完成下载。

  2.下载完成后,打开【南方plus客户端】,点击下方菜单栏【服务】。

  3.点击并进入【阳光招考掌上平台】,根据指引进行登录。

  4.在【阳光招考掌上平台】上方大图中找到主办方“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广东省2020夏季高考线上咨询会”的入口,点击进入后,在服务时间内可看到【私信】按钮,马上咨询。

  5.在【阳光招考掌上平台】找到目标学校,点击【在线咨询】,马上提问。

  如何查看相关院校招生办的回复?

  1.打开【南方plus客户端】,点击下方菜单栏【服务】。

  2.点击并进入【阳光招考掌上平台】。

  3.点击【我的咨询】,查看招生办老师的回复。

  4.也可以打开【南方plus客户端】,点击下方菜单栏【我】,在【我的消息-私信】里查看。

  温馨提示

  在活动留言时间内发出的留言提问,各院校招生办将在活动结束当天24:00前回复。

  在非活动留言时间发出的留言提问,各院校招生办老师将根据具体情况,另行回复。

  如何参与咨询?最全提问指南在此

  点击链接→→→如何提问老师会更有效地回答我?高考线上咨询会Q&A快收藏!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