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为什么选择英国留学?

2020-07-04 12:42 来源:南方网
.
 

  从全球备受推崇的大学、到创新的教学方法以及教学前沿的老师,英国拥有让你发挥潜力所需的一切。

  英国在历史上一直是很多伟人及其超前思想的发源地。四分之一的全球国家和地区领导人曾在英国学习,所以如果你想要取得不凡成就,英国教育是你的不二之选。

  英国教育能为你带来什么?

  获得雇主青睐的技能

  来自英国的毕业生是世界上最受雇主欢迎的,他们在英语的发源地获得充满自信的思考分析能力和出色的沟通技巧。

  在英国学习期间,你有机会拓展雇主所青睐的批判性思维技能、创造力和自信心。

  你还有机会参与实习生项目、职场工作、志愿者服务和学位论文实践。

  QS全球毕业生雇主调查显示,英国的学位在全球范围内受到高度认可,英国大学在QS雇主声誉排名中名列前茅。

  参与世界领先的科研

  英国大学的研究探索位于全球科研领域的最前沿,在英国留学意味着接触世界尖端的科研。

  享有盛誉的英国大学在继承本国优秀科研传统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致力于科学探索事业的发展。英国的科研实力排名全球第二,其中54%的研究成果雄踞世界领先水平。这一数据让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和巴西等国也望其项背。

  英国大学的研究成果在学术文章中的引用率远高于其他国家,对于渴望接触前沿研究的国际学生——尤其是打算攻读研究生课程的国际学生而言,英国一直是他们的首选留学目的地。

  高标准的教育

  英国教育拥有世界公认的大学和政府监管的教学质量。无论你选择学习什么专业,英国教育都在该领域享有卓越的学术成就。

  英国大学一直处于世界大学排名前列。2018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排名中的前十位中,有三所为英国大学,其中包括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英国拥有众多高质量的大学,全球前50名的大学中中有7所英国高校,世界前200名中则有32所英国院校。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