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伯明翰城市大学|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2020-07-03 11:11 来源:南方网

  伯明翰城市大学是英国最大的现代综合性高等学府之一,其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843年。学校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共有2.5万多名在校学生。

  伯明翰城市大学作为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优异的教学质量和出色的研究水平使其成为英国新大学中的佼佼者。其学术优势特别集中在艺术、设计、传播、音乐、表演、教育学、会计、法律,工程等学科。大学开设了预科、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专业涵盖广泛。在2008年英国官方科研评估(RAE)中,学校的多项专业被评为世界级领先水平,这也是学校雄厚实力和强大竞争力的体现。由于出色的教学质量,学校的多项专业被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AA)评为优秀。学校所开设的课程以创意和实用著称,许多课程都和著名的跨国公司合作,并获得专业机构的认证,从而为学生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伯明翰是英国的第二大城市,拥有70500名学生人口。这里成百上千的餐馆、酒吧和购物场所能够丰富国际学生的业余生活。许多闻名世界的大型企业或雇主在这座城市投资着他们的未来,包括捷豹路虎、MG汽车、长安汽车、卡夫食品、 欧洲最大的IT集团SCC、汇丰银行、英国广播公司和德意志银行等等,并为这个城市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而我们的校园就坐落在城市的市中心。

  毕业生就业率全英第七(97%的学生在毕业6个月内成功就业或继续升学,据HE 调查2016/17 毕业生走向)。

  珠宝设计全英第一,欧洲最大珠宝学院。伯明翰珠宝学院荣获2019年女王周年奖

  音乐学院全英前三,教学满意度全英第一。

  会计类 ACCA 铂金级会员大学,ACCA豁免9门。(全英仅2所公立大学获此殊荣)。

  戏剧及舞蹈专业全英排名第三(数据来自卫报英国大学排名2019)

  教育专业全英排名第三。(数据来自卫报高校指南2020)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