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

2020-07-03 11:11 来源:南方网

  埃塞克斯大学是英格兰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1964年建校。大学拥有3个校区,均距离伦敦市中心一小时以内火车车程。埃塞克斯是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拥有来自全球 147 个国家,超过 16500 名的在校学生 (截至 2019 年)。我们是 2018 年 THE 全英年度最佳大学,更自豪的是大学在 2017 年英国卓越教学框 架(TEF)中荣获金奖。大学已连续7年拿下英格兰主流大学学生满意度排名榜前15名 (NSS 2019), 为学生提供优质且贴心的学生服务。

  埃塞克斯大学的综合排名位居全英第37 位,综合科研实力位居全英前25 (泰晤士 2020)。社会科学学科居全球第48位 (THE 2020)。大学同时为学生提供全球百强专业:会计与金融、经济学、语言学、政治学、社会学、法律和计算机科学等 (QS 2020& THE 2020)。因大学杰出的的政治、经济与社会研究而享有“小伦敦政经”的美誉。

  特点小结

  1. 优越的地理位置——靠近伦敦

  2. 公园式校园环境

  3. 教学质量金奖,2:1及1等比例高达77%

  4. 政治与社会学均在QS世界排名前50

  5. 学生综合满意度在英格兰主流大学中排名前15(NSS 2019)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