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

2020-07-03 11:08 来源:南方网

  英国南威尔大学位于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南威尔士大学校史可追溯至1841年,是一所老牌应用型公立大学。学校规模威尔士排名第2,英国排名第6,目前在校学生逾3万人,非欧盟国际学生2500人左右。

  卡迪夫不仅被誉为留学性价比最高的英国城市之一,同时是威尔士地区的交通枢纽。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主校区自带火车站。距伦敦2个小时车程,距卡迪夫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学生可通过火车、汽车和飞机多种交通工具直达英国以及欧洲各大城市。

  南威尔士大学在卡迪夫地区设置有3个校区:卡迪夫市中心校区、庞蒂普瑞德主校区、纽波特校区。并于在2018年在迪拜开设了国际校区,专注于飞机维修工程学、物流与供应链管理、MBA等强势学科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该校区学生得益于阿拉伯联盟酋长国的签证政策,享有便捷的学生签证政策和丰富的就业机会。

  以培养学生的就业能力为导向,是南威尔士大学的办学宗旨。学校大部分课程具备第三方专业认证,如ACCA铂金认证、欧洲民用航空安全局认证、英国皇家航空协会认证、皇家测量协会认证等。南威大部分课程提供实习机会,部分课程将实习纳入到教学体系中。具体信息请参考:www.southwales.ac.uk/international/courses-work。让学生在获取英国高质量的学位同时,获得行业内的国际认证以及在英的工作经验,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就业实力。因此,95%的学生在毕业后的6个月内顺利就业或者继续深造(2016/17英国毕业生去向调查)。与此同时,南威的就业服务团队在学生毕业3年之内仍将提供就业支持服务。最大限度的为南威学子保驾护航。

  南威接受中国高中毕业生直升本科。并提供涵盖商科、工程学、电气工程、计算机、视觉制作和流行音乐等学科方向的续本课程(top-up) ,使学生能在一年内获取英国本科学位。学校还为广大中国学生提供丰厚的国际学生奖学金,在南威一年的生活费和学费大约英镑1万7千镑,性价比在英国位于前列。

  南威尔士大学有近20年的中英合作办学历史,具有丰富的国际学生教学经验。USW在中国设置有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办公室,为广大中国学生和合作伙伴服务,并定期举办语言内测和其他交流活动。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