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北师港浸大全额退还住宿费

2020-05-18 08:11 来源:南方网

  5月16日,记者从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获悉,该校已明确决定全额退还每位学生(本科生及研究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住宿费,第二学期的水电费也不收取。根据安排,5月18日—22日,该校将有800余名本科毕业班学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参加毕业活动。该批返校生在校期间的住宿费、水电费全免。

  继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等四所珠海高校表示将退减学生住宿费后,5月15日,UIC通过其官方微信发布通知,根据广东省相关通知精神,学校经过综合考虑,决定全额退还每位学生(本科生及研究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住宿费,第二学期的水电费也不收取。具体事项请同学们留意财务处的邮件通知。

  据了解,该校本科毕业班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是否返校,其它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暂不返校,继续开展线上学习。据统计,该校截至目前共计有800余名毕业班学生决定返校。根据学校安排,这些学生将于5月18日—22日分批错峰返校报到,办理毕业手续,参加毕业活动。为了方便同学们返校,学校届时将安排穿梭巴士从唐家湾站至UIC校名石往返穿梭接送学生。

  为确保学生安全返校,校方提醒学生在返校期间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乘车时请出示校园卡,并配合体温检测及佩戴口罩,体温≥37.3℃者禁止乘坐。同时,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同时,UIC还重点加强了食品卫生安全、实验室安全、校舍安全、消防安全等,确保校园整体安全。

  来源:南方号“观海融媒”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