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海外留学如何选专业?

2019-12-09 08:36 来源:广州日报 王婧

  对于一些有出国留学需求的学生来说,如何选专业面临着两难选择。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担心将来毕业后前景难以把握,选眼下不错的专业往往又意味着可能面临更激烈的竞争。

  出国留学,专业到底怎么选?业内人士表示,自己难以决定时不妨参考可靠意见,新增专业往往具有一定参考意义。比如,前不久教育部官网公布《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9年增补专业,氢能技术应用、高铁综合维修技术、集成电路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服务、跨境电子商务、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葡萄酒营销与服务、冰雪设施运维与管理、陵园服务与管理等六大类9个专业增补进入高职专业目录,从2020年起执行。

  业内人士分析,上述专业无论从教育还是就业层面来看,都会成为发展的方向,或为广大学子选择专业提供一定参考价值。学生可进一步了解留学目的地或目标院校相关专业设置情况。当然,咨询教育机构专业顾问老师也是一种选择,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合适的留学方案。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