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暨大发布香港招生简章,考生须品行端正

2019-12-07 08:43 来源:南方日报 钟哲 吴少敏

  南方日报讯 (记者/钟哲 吴少敏)5日,暨南大学发布2020年招收香港学生简章,强调报名的香港学生必须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

  暨大目前有来自123个不同国家和地区在校华侨、港澳台和外国留学生13728人,其中香港学生5554人,居全国第一。暨大已成为香港、澳门、台湾和华侨华人学生赴中国内地升学的首选。未来计划进一步扩大港澳台侨和留学生的招生规模,三年内力争把港澳台侨和留学生在校生比例从现在的33%提升至40%。

  简章透露,凡中六毕业或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0周岁、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身体健康的香港学生,持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或居民身份证)和《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或港澳居民居住证者,均可参加报名。

  符合条件的香港学生入读暨大,有保送、考试和审核入学三种方式。同时设有“联招优异生”“香港保送优异生”“香港文凭考试优异生”三类奖学金,对优异考生给予1万至10万元不等的奖励。暨大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保送入学工作已经开始,考试入学工作则安排在明年3月,申请审核入学工作安排在明年7月。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