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籽泥的艺术•爱在艺术中行走

2019-11-19 10:3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杨丽 通讯员/林咏嘉)在扬善公益、光和盐艺术策划团的大力支持下,由四方斋画廊主办,籽泥的艺术•“爱在艺术中行走”于11月16日至12月15日在番禺四方斋画廊举行。展出了跨界艺术家籽泥(郭咏红)近十年来创作的“天语”系列作品。

  籽泥(郭咏红)

  •跨界灵性艺术家

  •艺术公益•环保创意

  •植物•疗愈•艺术表达

  •生命艺术•心灵舞者

  •曾参与主持灾后重建心灵艺术治疗专案

  籽泥的生命数十年前经历了一场生死考验,生命经敞开破碎后通过艺术疗愈了身体,心灵在爱的信仰中重建生命重生,并得上天恩赐灵感启示走上了即兴灵感艺术创作之路。籽泥的艺术创作没有限制,身边的木石砖瓦皆可作为环保创意素材,而天花、地板、墙壁乃至废弃的杂物角更是其发挥即兴灵感创作之处。她自嘲:自从得了一场神经病,整个人精神多了!其作品也随即被邀参加各类艺术大展并被机构及个人收藏。

  这是一场特别的展览,此次展出的籽泥•天语作品系列,是作者感悟生命、感悟宇宙、感悟创造的心声之作。籽泥似泥土里一颗死而后生的种子已破土而出......心与天语•画与心语,愿来者心之~得之~悟之~,

  籽泥认为:艺术并非是名利的阶梯,艺术乃是爱与祝福的通道,她更愿把艺术疗愈她的经历传递去祝福更多有需要的人,为此籽泥近年来作为艺术志愿者全身心致力于心灵重建公益,她因着在四川震区服务的特殊经历并研发了自然学堂《绘石艺术表达》,该项目在2013年亚洲艺术治疗大会上交流并得到相关机构的认可,更在各公益组织的深化下得以在城市间循环展开,该项目还被邀请参加第二届及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会,公益机构将此做为灾后青少年儿童培训计划组成送评,终获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银奖。艺术传递爱,此项目前已被国内外众多公益组织应用,还进入部分灾区的中小学课堂,同时也进入了智障自闭机构、孤儿院、少年宫、儿童画院、艺术机构、城镇社区等。关于石头的故事亦被千训爱心基金会改编成公益微电影《石头的味道》

  细观她的画,不仅色彩丰富多变,有穿透性,而且极具一种呼之欲出的温暖能量,让观者有种被拥抱着的感觉。她的画,能唤醒人们心灵深处,对生命的崇敬和对生活的热爱。同样,爱的能量也赋予了她的艺术以全新的生命。对于籽泥的作品,有专家评点道:“天赐的才华、随兴的创意、本性的纯粹、释放的张力、即兴的灵感、灵性的绽放,其人其画自然天成!”

  这里聆听的是宇宙之语

  这里诉说的是奇异恩典

  这里流淌的是喜乐之泉

  这里盛开的是绽放之花

  这里照耀的是圣灵之光

  这里满溢的是丰硕之爱

  这里传颂的是一曲生命之歌

  ——籽泥艺术创作感言

  开幕式当日还进行了一场“乐•舞•画”艺术沙龙,完美诠释了作者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的理念。在开幕式上,伴随着音乐、舞蹈和艺术作品,每一个观展者都进入了一段美妙的心灵童话之旅,与世间的美好紧紧相扣。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