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家长陪考历”助力高三生加速

2019-10-17 08:30 来源:南方网

  又一批高三学子踏上了时刻奋战高考的学习之路,似乎周围的空气都变得急促起来。“一人高考,全家备战”高考不只是学生的个人战,更是全家总动员。这一阶段,高三生的一举一动、成绩单的好坏、学习状态、起居生活等,都牵动着家长的心。

  为满足考生、家长对于考试招生的信息需求,助力家长做好考生的“后勤部长”和“战略参谋”,南方青春高考季特别推出“家长陪考历”,一月一期,聚焦高考每月重点话题,跟进高考热点发布,汇总各类招考、报名信息等,旨在服务广大考生家庭清晰定位、科学备考。

  本月重点关注

  空军招飞、海军招飞、民航招飞

  日前,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关于转发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2020年度空军在广东省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工作方案的通知》。2020年度空军在广东省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工作拟定于2019年10月开始,初选检测将于2019年10月上旬-11月中旬进行。

  此外,部分省份也陆续开启了2020年度海军招飞工作和2020届民航招飞工作。有意报考的考生,可关注阳光高考平台各类招飞指南,了解最新招飞政策和日程安排。

  助力考生快速进入高三状态

  很多高三学生摩拳擦掌,奋力在这一年冲刺一番。也有不少同学,面对新的学习模式、繁重的学习压力,目标不明确,学习没规划,始终“找不到感觉”。面对紧张忙碌的高三生活,高三学子怎样才能快速进入学习状态?高三家长又该如何为孩子助力?接下来我们将推出相关内容,帮助学生快速进入高考学习状态,提高学习效率。

  本月考事

  【报名】春季高考——普通高校招收中职毕业生“3+证书”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10月21日—30日)

  下月考事

  【报名】高考、学考(现行高中方案)、术科统考、艺术类校考、高职分类(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报名(11月1日—10日)

  【统筹】翁子盈

  【策划】唐巧燕

  【记者】唐巧燕

  【设计】汪婉莹

  【出品】南方青春高考季团队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