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高考志愿如何填?赶快上线咨询!

2019-06-26 09:12 来源:南方网

  为满足考生、家长对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和高校招生的信息需求,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与南方报业集团南方plus客户端共同搭建2019年普通高考招生线上咨询平台,并于6月26-30日举办2019年普通高考招生线上咨询会活动,为考生、家长答疑解惑。考生、家长可以通过该平台与招生院校直接交流,咨询有关志愿填报等情况。

  此活动不但打破了单一线下展会的地域局限性,弥补了考生和家长工作日难以到校咨询的时间限制性,更有权威的政策文件解读以及各高校招生办的及时、逐一回复。

  活动时间

  学生、家长可于6月26-30日每天8:00-12:00在线上留言提问,院校招生办将根据留言提问的内容进行回复,并于6月30日前完成。

快捷参与方式

1.打开【南方+客户端】,点击下方菜单栏【服务】

2.下滑至【综合服务】,点击【招生咨询】

3.搜索框搜索【学校名】或直接找到菜单中学校名

4.点击【马上咨询】,与高校招生办进行留言咨询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