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第二届中传艺术国际印象节举办 国标舞舞剧《中国少年》亮相

2019-06-18 11:2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杨智明)近日,由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指导,触动时代(北京)国际文化传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传艺术国际学院联合出品,14级毕业生创编的国标舞舞剧《中国少年》于6月17日晚在广州市桥文化中心精彩呈现。作为第二届中传艺术国际印象节的压轴剧目,舞剧分为《英雄少年》《少年力量》《梦想集结号》三大篇章,感染力十足。

  据了解,中传艺术国际学院国际标准舞专业创办15年来,以国标教学为根基,注重学生的文化教学,把德育贯穿到教学当中,积淀了深厚的办学底蕴,先后培养50多位世界冠军和300多位世界冠军。学院“中传艺术国际印象节”在连续举办十年的毕业季活动基础上全新升级而来,第二届中传艺术国际印象节于6月16日在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拉开帷幕,为期三天;通过举办青少年国际标准舞赛事、国标舞妆容T台秀、节目汇演、教学展示、行业交流等系列活动,以舞蹈作为文化交流载体,为广大国际标准舞艺术从业者、国标舞爱好者、家长、校友带来一场舞蹈盛宴。

  此外,本届艺术节创新传播方式,对国标舞赛事、基层惠民舞剧演出、公益教学展示等进行网络直播。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