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暨大计划今年在粤招生2332人

2019-06-18 07:34 来源:羊城晚报

  近日,暨南大学公布了2019年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今年,暨大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共计划招生4660人。其中,广东省计划招生2332人,较去年增加19人,包括普通类2173人、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114人、艺术类45人。其中,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在各省以独立代码或单独批次招生。

  为鼓励优秀考生报考,暨大设立了优秀新生奖学金,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低三等奖,可奖1万元;最高特等奖,可奖10万元。特等奖要求高考文化总成绩在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排名前十名。

  暨大还设单科状元奖:高考成绩单科分在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第一名者,奖励1万元。高水平运动员考生奖:健将级以上运动员奖励第一学年学费,一级运动员奖励第一学年半额学费。学生“励志奖”:孤儿且家庭经济困难者和农村无劳动能力的特困家庭子女,报考暨南大学并录取,奖励5万元。

  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等专项计划的录取,原则上考生录取分数不低于暨大普通类所在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除了面向内地30各省、市、自治区招生外,暨南大学长期以来还在内地招生均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招收“三侨子女”(归侨、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台籍青年考生。这四种考生身份必须经地市一级以上侨办、台办审查核实并出具证明。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