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日本大学生访中团到访广外

2019-03-27 16:57 来源:南方网 通讯员 刘红艳

3月26日,2019年日本大学生访中团交流活动在广州举办,该活动由全国对外友好协会、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日语语言文化学院承办。来自日本57所高校的100名大学生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日语专业、英语专业的学生就中日两国学生共同关心问题进行分组讨论,青年学生们互相阐述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

活动现场

中日友好协会副秘书长程海波、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欧阳江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焦方太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日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陈多友教授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作为联合国高端翻译人才培养大学外延计划在中国的三所合作院校之一,始终加快改革创新,大力推进教育国际化战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焦方太教授表示,希望此次活动推动中日两国青少年以及两国各方面的友好往来。

中日友好协会副秘书长程海波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对加强两国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具有重要且深远的意义。

会上,中日双方大学生还表演了具有各自国家特色的文艺节目。最后一曲中日双语歌曲“未来”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唐巧燕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