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高职自主招生线上咨询会25日启动

2019-03-24 16:5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2019年广东省高职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将于3月27日正式开始。什么是高职自主招生?参加高职自主招生有什么好处?参加了高职自主招生后还能参加普通高考本科录取吗?……如果现在还不了解,你可能就要错过一次进入高职院校的机会。

  为满足广大考生及家长获得考试招生信息的需求,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联合南方plus共同搭建一个考生及家长与院校交流互动的平台,于3月25-26日举办广东省高职自主招生线上咨询会,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此活动不但打破了单一线下展会的地域局限性,弥补了考生和家长工作日难以到校咨询的时间限制性,更有权威的政策文件解读以及各校招生办老师的及时、逐一回复。

  活动时间:

  2019年3月25-26日

  各位考生、家长可于3月25-26日上午8:00-12:00在线上进行留言提问,各高职院校招生办老师将于26日24:00前对相关提问进行回复。

  参与方式:

  通过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www.eesc.com.cn)或在南方plus客户端搜索“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南方号,根据相关指引进行留言互动。

  参与院校:(院校陆续入驻中)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如何订阅“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南方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订阅。

编辑:张俊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