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广州站)将于本月30日举办

2019-03-18 17:3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唐巧燕 通讯员/刘红艳 谭宜燕)3月18日,2019 (第24届)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下称“教育展”)(广州站)信息发布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韩三军、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周国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经理卢志坚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记者在会上获悉,2019年3月23日至31日,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将在北京、武汉、上海、广州和深圳五个城市举办教育展。本届展览广州站将于3月30日(10:00-16:30)在广州花园酒店举办,届时将有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近50所院校和机构参展。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韩三军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韩三军介绍到,本届教育展倡导“平安留学”理念,五个城市的教育展现场都将举行“平安留学”行前培训系列活动,邀请相关专家介绍留学政策、领事保护、人身安全、跨文化交流、留学适应力测评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增强出国留学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展还将邀请部分国家驻华使(领)馆在展会现场举办专题讲座,为观众系统讲解海外院校申请、签证政策,以及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并为留学人员提供留学人员人事档案存放、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留学回国派遣落户、就业创业等方面政策咨询服务。

此外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 携手28所英国院校组成的英国展团将作为本次教育展最大的国家展团之一,全面展示英国教育体系为学生提供的多元化的学习选择。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目前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5个国家的21所大学开展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院长梁学宏表示,国际学院将与中心一起本着服务学生、服务社会,共同推进留学培训项目高质量、规范化发展,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的原则和宗旨,在优化项目结构、规范培训课程体系、提升办学质量和服务水平等方面进一步密切合作,共同提高留学培训基地的办学水平,为提升广东省和我国的教育国际化水平贡献力量。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自1999年首次举办以来,先后在国内20多个城市成功举办了23届,共有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的2400多所院校和教育机构参展,观众累计约145万人。

编辑:唐巧燕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