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2019年高考美术术科统考将于2月2日前公布

2019-01-30 11:24 来源:南方网 柯丹洁

  近日,记者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考美术术科统考评卷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成绩将于2月2日前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考试院官微小程序进行成绩查询。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增加我省普通高考音乐类、美术类、体育类考生的录取机会,今年春季广东省在高职院校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录取试点工作中,增加了体育类、音乐类和美术类招生院校和专业,体育类、音乐类和美术类考生可以根据广东省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录取的有关规定,结合自身学考成绩、普通高考术科统一考试成绩在3月份填报志愿和参加录取。具体情况请密切关注考试院官网、官微及相关媒体的消息。

  据悉,今年广东省报考美术术科统考的考生人数达39983人,试卷总数将近12万份。美术术科速写、素描和色彩三个科目全部实行网上评卷,共有来自全省10所高校的70多名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参与评卷工作。

编辑:柯丹洁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